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为群众办实事|仅一周!九寨法院执行到位459万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29 11:22:5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12229.png


  “我们终于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国庆前夕,130名农民工喜领工钱,暖“薪”过节。


  真情致谢送锦旗


  申请执行人徐某某代表九若路桥梁施工队一百三十名民工来到执行局,将一面写着“执行神速,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执行局局长手中,锦旗虽小,短短几字却映照了执行为民“心”理念,饱含人民群众对九寨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民生执行无小案


  2021年11月29日,九寨法院判决某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付徐某某工程款430余万元及逾期利息。当好“护薪人”,加速执行保民生,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人快速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充分向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同时对其名下财产迅速发起查控,对账户、财产采取冻结、查封措施,不到6天时间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给付义务,将拖欠的劳动报酬足额执行到位。


  执行为民在路上


  九寨法院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执起利剑行正义,努力将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用心促执行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