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抗疫攻坚,马法人在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01 10:16:5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马法人初心使命的考场,更是诠释担当作为的心灵砥砺之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0110140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8月31日上午5时左右,马尔康市人民法院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自8月31日7时起,全市城区(马尔康镇、松岗镇)实行静态管理的要求,马法人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为民的初心与使命。


  党组书记、院长郭登林肩负“班长”职责,赓即安排防疫相关工作,制定作战图要求全院干警:一是服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服从静态管理,及时参加核酸检测。二是号召全院党员、青年干警积极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志愿者服务工作。三是有序推进立、审、执工作,讲究方式方法、利用好科技手段,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我院抽调2批11名志愿者配合疫情指挥部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法院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党组书记、院长郭登林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第一时间深入各核酸检测卡点维持秩序,督导防疫工作,询问疫情防控情况,叮嘱防疫工作人员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为卡点的志愿者送去面包和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疫情不除,队伍不退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决心在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防疫举措落地见效,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让法徽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熠熠闪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01101448.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