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阿坝州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24 10:29:41 】 【 来源:阿坝司法

  1月23日,阿坝州司法局2024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都江堰召开,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坝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玛罗尔伍出席会议并致辞,向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表示新春佳节的慰问。


a9948f65968a783b89b33326469cd486.png

  

  会议通报了阿坝州司法局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座谈会上,韩自荣、任丽、胡治万等代表退休干部作了发言,对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继续充分发挥自身长处,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白玛罗尔伍等领导班子成员为退休干部送上羌红和哈达,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并代表局党委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为司法行政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白玛罗尔伍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解决好老干部实际困难,让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同时他表示,“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保重好身体,能够继续发挥好智囊团、监督员的作用,围绕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法治阿坝、平安阿坝建设献余晖、发余热!”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