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理县司法局“理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16 10:36:13 】 【 来源:阿坝司法

  “您可以使用手机下载‘多彩理县’APP .在客户端内点击‘理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即可进入该平台了解相关资讯。’1月15日,该平台正式上线。当日,理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理县街头向群众宣传‘理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这是阿坝司法行政系统利用“线上公共法律服务”做到普法现行的有一次探索。


026d852cb65fd3efd32954d69b8c2d3c.jpg

  

  据悉,该平台整合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服务、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免费法律咨询等应用,实现一个界面集成“找律师、办法援、约调解、办公证”等法律服务事项,突破传统公共法律服务的“瓶颈”,让群众随时随地享受到“一站式”“指尖上”的公共法律服务,有效打通法治惠民“最后一公里”。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