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践行“四下基层” 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www.abapeace.gov.cn 】 【 2023-12-15 09:24:19 】 【 来源:阿坝司法

  为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阿坝州司法局以“四下基层”为抓手,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12月13日至14日,阿坝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玛罗尔伍一行赴若尔盖县郎木寺、红星镇开展工作调研、“联寺联僧”和“法律政策七进”工作。


f7f80d5ef097a195850e32ccc5f8df5a.jpg

  

  在红星镇,白玛罗尔伍实地调研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要求若尔盖县司法局要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充分运用广场、步道等休闲场所,因地制宜注入法治元素,使法治宣传更接地气、更润人心。要发挥红星镇中心乡镇的示范带动作用,找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定位,抓前端治未病、抓末端治已病,做优法治宣传、纠纷化解、重点人群管理、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更好推动依法治理。

  

  在郎木寺,白玛罗尔伍与联系僧人亲切交谈,了解寺院及僧众近况,以“拉家常”的方式宣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叮嘱僧人要配合支持寺管会工作,主动加强法律政策学习,爱国爱教、守法持戒,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联系僧人东周表示:“‘联寺联僧’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让我对国家政策、惠民消息有了更多的了解,每年的汉藏双语挂历很实用,我也会教育身边的年轻僧人爱国爱教,不信谣传谣,做一名听党话、感党恩的合格僧人。同时,东周对法治产品的制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共计发放法治宣传用品、宣传挂历220余件。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