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茂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法治小院” 示范创建提档升级推进会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3-12-11 14:43:46 】 【 来源:茂县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对茂县“法治小院”实现乡镇治理力量有机聚合项目申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单项评选的提升建议,茂县于2023年12月7日组织召开茂县法治政府建设暨“法治小院”示范创建提档升级推进会,对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1.png

  

  茂县副县长周立军通报了茂县“法治小院”省委依法治省办推荐意见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在茂县法治政府建设暨“法治小院”示范建设提档升级推进会上进行了讲话。

  

  杨健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突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突出重点,全面完成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目标和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有效保障法治政府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同时杨建指出:针对“法治小院”升级工作要围绕政府职能再丰富;探索集约管理经验再深入;完善构建法治建设中枢;打造社会治理堡垒;重构法律服务集群;完善受理,协调,响应相关机制等工作方面具体发力,为升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茂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罗江涛同志主持,茂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的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单位负责人,11个镇镇长共计45人参加会议。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