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马尔康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12-05 10:58:12 】 【 来源:马尔康市司法局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开展好宪法宣传活动,12月4日,阿坝州司法局、马尔康市司法局在民族团结广场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的宪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5105530.png

  

  活动现场精心编排的法治节目映入眼帘,马尔康市司法局精心组织六名干部职工认真编排法治小品及法治之歌,协调马尔康市第四小学学生宪法宣传员及尕兰藏戏队参与到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并结合宪法宣传活动制作图文结合的宣传手册100份。

  

  活动现场真情实感吟诵《宪法之光》,悠扬歌声唱响普法之歌,风趣幽默演绎法治小品。文艺汇演结束后在现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法治宣传品2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4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市民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