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阿坝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玛罗尔伍:坚持政治引领 锻造忠诚为民担当司法行政铁军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29 10:41: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9104121.png


  通过此次研讨班,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靳磊书记的报告,为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将学习好、运用好、转化好学习成果,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始终,全面增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执行力、战斗力。紧扣全面依法治州“统、链、督、考、宣”五项职责,提升稳州兴州各项工作法治化水平。持续加大行政行为监督力度、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力度、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推动寺庙“法律明白人”培训培养,加强对重点人群管理服务的统筹,大力推进社区矫正法治化建设,助推平安建设。全方位提升队伍业务能力、综合素养,坚决扛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锻造司法行政铁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