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茂县2022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8-24 10:15:16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茂县严格按照《阿坝州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的通知》(阿府法组办[2022]1号)文件要求,周密筹划,妥善安排,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于8月23日,利用阿坝职业学院计算机教室,组织茂县2022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共计147人参加,合格107人,合格率为72.8%。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4101532.png


  行政执法资格考试,是严把行政执法人员准入关的重要途径。为确保茂县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顺利开展,考试成绩真实有效,选拔出一批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加入行政执法队伍,进一步提升茂县行政执法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考试全程由县纪委监委人员、阿职院教师、司法局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司法局局长王建付等现场巡考。


  茂县司法局除行政执法监督人员、援助律师、公证员和工勤人员等不需要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人员外,全员参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