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阿坝州司法局关于征求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7-03 10:11:3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权威性和公信力,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意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自2023年6月起,在全州范围内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此次活动将通过学习教育、检视改进、总结提升三个阶段的各项措施,最终实现行政复议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好的效果,诚邀社会各界对提升全州行政复议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对案件受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2、对案件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3、对复议文书质量和履行复议决定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


  三、提出意见建议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尔玛街167号州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二科,邮编:624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853727898@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阿坝州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二科


  联系电话:0837-2833516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