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喜报】汶川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汶川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30 17:21:0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月25日,汶川县召开了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为荣获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汶川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汶川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30172038.png


  近年来,汶川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能动履职,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格桑梅朵之爱·云朵”品牌建设为依托,立足司法办案主责主业,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综合保护未成年人被害人;以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为契机,组建普法宣讲团,开展“菜单式”+“订单式”普法,实现全县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积极推进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促进司法保护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相融合,努力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个环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30172031.png


  为孩子们守好人生路汶检人从未止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用更实的举措诠释未检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