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为群众办实事丨阿坝中院开通“10102368电话送达”专用号码啦!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28 10:49:2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开通“10102368电话送达”专用号码的公告

  

  为提高诉讼服务效率,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即日起,阿坝州两级法院开通“10102368电话送达”专用号码,为当事人提供电话送达通知、引导电子送达、送达法律文书等诉讼服务。

  

  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4月27日

  

  

  来电号码:10102368

  

  这不是诈骗或骚扰电话

  

  请不要挂断

  

  请放心接听

  

  10102368

  

  是法院的电话送达专线

  

  我们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箱等方式

  

  向当事人及代理人送达法律文书

  

  是为了提升审判效率,节约司法资源

  

  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让群众切实感受司法服务的便捷与温度

  

  具体流程如下:

  

  1.接到10102368号码来电时,请放心接听,工作人员会向您说明身份并核实身份信息,告知您将向您送达诉讼材料等相关信息。

  

  2.工作人员会以短信的方式将诉讼材料、开庭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方面您随时查看、随时下载,收到的短信如下:

 

$A(]ELCZD2529KK64SD_3F8.png

  

  3.收到上面的短信后,点击中间蓝色链接,打开链接网址后,即可查看相关的诉讼材料,送达的材料内容包括:法院名称、文书名称、案件信息、承办法官、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载明开庭时间和地点的传票、起诉状和证据等相关诉讼材料。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