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茂县商会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4-18 10:27:36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4月12日,在茂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第三方调解中心,茂县工商业联合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茂县司法局、茂县工商联和茂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第三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茂县商会调委会的正式成立,是落实司法部部署的创新举措,也是人民调解组织在茂县商会领域的拓展延伸,对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茂县将依托“茂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第三方调解中心”,加强对商会调委会调解组织工作的指导,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商会调解组织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促进茂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和谐、快速发展,为茂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余德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