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公 告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13 16:01:2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全州广大人民群众:

  

  为扎实推进全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坚持开门搞整顿,提高教育整顿的实效性,根据《阿坝州党委政法委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就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重点整治的顽瘴痼疾内容向大家予以公布。

  

  一、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问题。

  

  二、整治违反规定利用岗位职权谋取利益问题。

  

  三、整治执法司法监督不力问题。

  

  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五、整治担当作为不力问题。

  

  六、整治在维护民族团结中立场不坚定、在反分维稳斗争中充当“两面人”问题。

  

  我们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受理意见建议时间为:每日8:00-20:00。

  

  监督电话:0837—2858207。

  

  邮政信箱:四川省阿坝州A005号信箱(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九指导组收)。

  

  邮政信箱现场投递点:州信访接待中心门卫外墙处。

  

  阿坝州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编辑:潘红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