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若尔盖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12 09:37:40 】 【 来源:平安若尔盖

若尔盖县公安局关于

  

公开征集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近期若尔盖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以办理驾驶证为由进行诈骗的案件,发现多名群众上当受骗。为维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以办理驾驶证为由进行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一、征集线索范围

  

  (1)以提供驾校代考、考试包过、驾驶替考等服务实施诈骗。

  

  (2)无需参加任何驾校考试、驾校培训即可获得驾驶证为由实施诈骗。

  

  二、线索举报要求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举报,线索举报人可通过来电、上门报案等方式向若尔盖县公安局反映情况,公安机关将对相关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切实保障线索提供人合法权益。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线索举报方式

  

  联 系 人:泽警官

  

  举报电话:0837-2292110

  

  18227128020

  

  举报地点(邮寄地址):若尔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邮编:624500

  

  四、警方提示

  

  1.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公安交管部门有严格的程序和考试流程,通过非正常途径取得驾驶证行为是违法的,驾驶证也会被吊销。

  

  2.网络流传的“代考驾驶证”“买卖驾驶证”“考试包过”等信息都是诈骗,切勿相信不考试就可以办理驾照的谎言,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3.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时时刻刻守护你的钱袋子,24小时在线,不听、不信、不转账,才能守住底线,不被骗。

  

若尔盖县公安局    

  

2024年1月10日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