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关于开展冬季社会治安交通集中整治的通告
www.abapeace.gov.cn 】 【 2023-11-08 11:22:51 】 【 来源:平安九寨

  为持续推进平安九寨建设,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九寨沟县公安局即日起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冬季社会治安交通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现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3年11月8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二、整治重点

  

  1.严厉打击在烧烤摊、宾馆饭店、KTV、夜市、酒吧等公共场所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故意毁坏财物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严重妨害公共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2.严厉打击强迫交易、敲诈勒索、聚众斗殴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3.严厉打击非法销售、购买、存储散装汽油和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在公共交通工具和公共场所违法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4.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违法犯罪行为。

  

  5.严厉查处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飙车“炸街”、“两客一危一货”等违法犯罪行为。

  

  6.严厉打击阻碍企业施工等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7.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合法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本通告自11月8日起开始实施,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安逸祥和的社会治安交通环境。

  

  举报电话:110(治安)、0837-7728044(交通)

  

九寨沟县公安局  

  

2023年11月7日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