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注意!高考出行提示,请您查收!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08 11:14:5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高考即将来临。今年的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高三学子们你们准备好“拔剑出征”了吗?


  为了给广大考生一个安心、顺利的考试环境交警蜀黍特别做好了考试攻略,请往下看


  高考期间临时管制路段:交通管制路段、杂小T字型路口、磨子沟口、县医院十字路口。


  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至9日上午:7:30——12:00、下午:13:30——17:30


  为了给各位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理县公安发出倡议——请广大车主一起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们护航助力。


  理县公安提醒您:


  请各位送考家长自觉维护考点周边秩序,接送考生的车辆经过考点周边道路时,请减速慢行,不争道、不抢行,不随意停放,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即停即下(上)即走,确保道路有序畅通。


  高考期间,理县公安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遇到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帮助。需要帮助的考生可以向就近的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理县公安交警爱心护考服务专线:0837-6824122。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