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致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16 11:40:4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致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年朋友: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信息闭塞、需要陪伴、渴望健康、认知较弱等特点,骗取老年人钱财,老年消费侵权问题日益突出。他们打着各种项目投资、产品理财、高息分红、养老保障、外汇投资等旗号,通过虚构项目标的、承诺高息收益等手段,不断变换花样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危害社会公众资金安全。这些不法行为不仅扰乱了金融市场秩序,更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甚至危及国家安全。


  敬请老年朋友们擦亮双眼,提高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个人财产安全!并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犯罪行为!


  举报电话:0837-2786291 县扫黑办


  0837-2783281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小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