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涉案金额高达1.8亿余元!若尔盖公安成功破获串通投标系列案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21 10:49:37 】 【 来源:平安若尔盖

  近日,若尔盖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串通投标系列案件,破获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高达1.8亿余元。


image.png

  

  2024年1月29日,若尔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线索称:某项目在招投标过程中有涉嫌串通投标行为。接到线索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开展侦查工作。专案组通过对大量数据的抽丝剥茧和不懈努力,发现王某某、格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立即对二人进行传唤审讯。经查,王某某和格某为谋取工程利益,在总价值1.8亿余元的黄河流域市政基础设施建设4个项目招投标之前串通符合该项目投标条件的公司参与投标竞价,以达到中标目的。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格某对串通投标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格某已被若尔盖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