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南坪片区行业场所管理工作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18 09:25:25 】 【 来源:平安九寨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秩序,3月15日,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南坪片区娱乐场所、旅店、酒吧等120余家行业场所负责人专题会,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南坪派出所、治安大队、出入境大队、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针对当前行业场所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隐患问题及整治措施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四川省禁毒条例》《出入境管理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管理,是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内容。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管理责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管理规范,强化本场所内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管理措施。要坚持守法经营、安全经营、优质经营,规范境外人员住宿管理和登记,自觉抵制“黄赌毒”行为,决不能让行业场所成为违法犯罪活动的庇护所。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