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雪中行 九寨公安彻夜疏导500余过往车辆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26 09:46: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21日晚8点,九寨沟县境甘海子开始降雪。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晚9点左右,嫩恩桑措派出所、恩嫩桑措交警中队集结所有在岗民辅警,彻夜在辖区道路上联合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协同公路交通部门清扫路面积雪。经过一夜奋战,时至今日上午11点左右,嫩恩桑措派出所、恩嫩桑措交警中队共指挥疏导500余过往车辆。


1708911958621.jpg

  

  “目前,根据甘海子辖区实际情况,已组织民警在相关路段进行专点疏导,不间断提醒过往车辆挂链条。”嫩恩桑措交警中队民警介绍,夜间道路被积雪掩盖,加之气温很低,路面可能存在结冰情况,过往的车辆通行比较困难。凌晨时分已在弓杠岭和上四寨设卡,过往车辆都有序安全通行。目前路上无滞留车辆,道路畅通。


微信图片_20240226094535.png

  

  据了解,为了应对近日雨雪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九寨公安交警部门提早部署,严格落实应对措施。今日凌晨6点左右,除嫩恩桑措交警中队外,九寨沟口交警中队、勿角交警中队、黑河交警中队纷纷提早上路,冒着严寒指挥疏导交通,热心帮助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刘方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