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车辆夜间被困雪地 民警及时救援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19 09:20:31 】 【 来源:小金平安

  “警察同志,我的车在金抚路垭口附近陷在雪里了,我们一家被困住了,孩子也出现了高反情况,请帮帮我们。”2月16日21时,小金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240219092010.jpg

  

  接警后,小金县公安局情指中心立即指派木坡中心派出所民辅警前往救援。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由于积雪严重周先生驾驶的越野车量被困在雪地,加之海拔接近4000米,气温近零下10度,同车的1名小孩出现高原反应。民警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开展救援工作。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将被困的一车5人成功救出并安置在辖区抚边乡一酒店。


b29ebae3abe137507975642e10480ea8.jpg

  

  民警提醒:冬春季节,高原地区因气温低,道路会出现积雪结冰情况,出行请提前关注路况信息,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