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谋治1号丨若尔盖公安重拳打击侵财犯罪 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16 09:49:52 】 【 来源:平安若尔盖

  为有效遏制岁末年初侵财案件高发势头,切实做好打击犯罪和保障民生工作,2024年1月15日,若尔盖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侵财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6094923.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刑警大队牵头,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达扎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参与,以商业街邮政路口为集中宣传点位悬挂反诈、防毒、打击“盗抢骗”横幅。

  

  民警向过往群众及车辆发放传统侵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反拐等宣传资料,重点揭露“盗抢骗”犯罪分子的手法伎俩,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掌握防盗抢、反扒技巧,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让群众掌握实用的防范技巧,提高防范能力。


af2aa95a3c38a09ea42512a577b1aa57.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出动警力20人,营造了浓厚的严打传统侵财违法犯罪、严打电信网络诈骗、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常态化扫黑除恶氛围,充分展示了若尔盖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