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黄某某跨区域系列诈骗案告破 涉及金额26.5万、受害者37人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08 09:08:37 】 【 来源:平安九寨

  经九寨沟县公安局案侦组历时半年跨区域连续作战,黄某某系列诈骗案日前告破,并已移送起诉。

  

  经查,自2020年5月至2021年12月,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以代办高等教育学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会计证的名义,通过微信转账收取学费的方式,先后在各地骗取人民币26.5万余元,涉及受害者多达37人。

  

  为了及时破案,早日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九寨沟县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多次转战省内及新疆洛浦、安徽合肥等各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由于该案涉及金额较大、区域广、社会影响大,被四川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案件办理期间,得到了成都等警方的大力协助。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