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五一”假期茂县交警坚守岗位守护路畅民安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05 10:14:03 】 【 来源:中国网

  “五一”假期,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坚守岗位,全力守护辖区国道213.545.347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了辖区无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发生,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5101256.png


  “五一”假期第四天,正是国道213.545茂县段,车辆返城高峰期,车流量比较大。茂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坚守在岗位上,对国道213线事故多发点段、易拥堵路段、浅沟明洞堵点段,设立了执勤点,各中队各司其职,联合辖区派出所等力量,围绕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以“定点查控、流动防控、滚动管控”的模式开展查处管控工作,加强辖区路面巡逻,及时清理路面上的散落物、障碍物,确保路面畅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5101304.png


  据悉,“五一”期间,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985人次,警车185余辆次,设置执勤点23个,检查车辆1200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30起,排查整治危险路段13处,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布路况信息5条,服务群众27起(次)。为群众、游客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黎文彬 冯李明 邹正茂)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