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理县公安局加强辖区保安培训 提升辖区安全防范力量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21 09:22:34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阿坝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警保”联动,持续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4月20日,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对辖区内保安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1092131.png


  在培训过程中,民警先后对枪支拆卸、安防器材、突发事件处置、职责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此基础上,指导保安人员手持盾牌、长棍、钢叉组成最小作战单元的攻击队形,对如何协同配合进行了训练。并结合日常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从而培养保安人员的安全理念、战术意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1092148.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警保”联动,提升了保安人员的防护器械使用和突发情况应对处置能力,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