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民警找回游客手机,游客感动发朋友圈···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9 09:45:5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我真没想到真没想到,我丢了个iphone11,警察哥哥要在路上给我设卡,还陪我们等了2个小时(找手机)……我爱九寨沟,下次还来,栓Q(谢谢)。”一位兰州籍游客发朋友圈,真情流露九寨公安民警帮她成功找回手机一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9094353.png


  ▲帮助失主找回手机后,女游客要求合影留念


  近日,九寨沟县公安局诺日朗派出所辅警尕让扎西与能木珠在巡逻执勤时接到一游客求助,称其在景区内玩耍时不慎遗失手机。二人迅速利用手机定位功能,发现被遗失的手机在景区外的一演艺中心里。随后,尕让扎西三人立即到演艺中心寻找手机。经与演艺中心负责人协商后,尕让扎西上台向在场游客说明目的,借机开展相关法治宣传。最终,三人等游客散场后在座位上发现了被丢失的手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9094412.png


  ▲女子发朋友圈表示:被民警锲而不舍地帮助其找手机所感动


  服务群众,让来九游客耍的安全、开心,是九寨公安一直秉持的理念。随着旅游市场的复苏,九寨沟县公安局以建立旅游警务为导向,以“护航神奇九寨,争创一流警队”的决心,不断完善涉旅案件查处、便民服务等多项方案,科学部署联勤联动巡逻机制,全力保障全域旅游健康发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