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理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7 10:11:1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当天上午,在理县法治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金天强、杜文钲等县领导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7101014.png


  在各宣传展台,金天强一行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的介绍,并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与工作人员一同发放宣传资料。金天强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网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7101022.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理县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与各单位工作密切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据统计,共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1000余份,生活用品700余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7101031.png


  据了解,理县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扩大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知晓率,切实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增强爱国意识的浓厚氛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