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马尔康公安温情守护帮助走失孩童找到家人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3 09:37:33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4月10日13时许,马尔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马江街巡逻时,两名群众牵着一小孩来到民警身边,称小孩与家人走失了,在路边哭泣,请民警帮忙寻找家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3093631.png


  民警接过孩子将其抱在怀里进行安抚,发现小孩手背处有输液留下的针孔和胶带残留,民警随即抱着小孩向阿坝州人民医院方向走去寻找小孩家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3093704.png


  20分钟后,经过多处打听询问,民警在医院住院大厅发现正在寻找孩子的父亲,随即上前确认家长的身份信息后,将小孩交还到其父亲手中并叮嘱其家长,今后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小孩,马路上车流量大,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