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开学讲安全 平安伴我行】黑水县公安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27 10:50:4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2月16日罗振华州长组织召开的阿坝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抓细抓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黑水县公安局于本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全力确保学生的马路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期间,各交警中队积极同片区内的学校沟通交流,在低年级班级设置一堂交通安全专课,由中队长授课宣讲学生需注意的交通规则、乘坐无牌无证车辆的危险、酒驾超员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等知识,随后依托学校组织师生进行课间操时间现场教育交通安全需知事项。宣传民警还通过现场演示、趣味游戏、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学生听课的兴趣,进一步提升宣传教育的成效,让学校职工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和事故预防,让学生在心中自觉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让校园每一个人都能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警力43人次,警车12台次,深入学校9所,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人员达1800余人次。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