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强化督导检查 保障平安和谐 ▏春节我在岗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06 14:13:1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春节期间,九寨沟县公安局带班主要领导,先后深入一线所队室,督导检查民辅警值班备勤状况,看望关怀后勤保障情况,对节日期间的工作纪律进行再强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6141158.png


  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派出所、交警中队、部门科室等,督导民辅警值班值守、内务卫生、应急处突等内容;详细了解了各所队接处警数量、值班人员情况、后勤保障等状况。并强调,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重大事项安全报告要求,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严明队伍纪律管理,禁止值班期间出现饮酒、酒后驾车等现象,强化巡逻防控,积极为全县群众安度稳定和谐的兔年春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6141213.png


  督导期间,督导领导向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向他们及家人送去新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同时,公安局纪检部门通过视频调度方式,对一线值守人员在岗情况进行调度。并强调,各所队室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进一步落实交接班责任,禁止出现无人在岗离位的现象;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工作,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护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宣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违法犯罪查处力度,规范处置涉旅警情,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