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7昼夜168小时的坚守!——你们的平安就是我们坚守的理由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09 15:51:5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国庆节期间,小金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自己独有“警”色,全力守护辖区的祥和与安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9161105.png


  高位部署全面统筹


  小金县公安局切实加强国庆安保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严密安保工作方案,召开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安保工作重点、目标任务,严格执行高等级勤务要求,保持全员在岗在位,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清查整治排查隐患


  集中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的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路段开展了多次清查行动和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和压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打防犯罪维护安定


  紧紧围绕电信诈骗、两抢一盗、“黄赌毒”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强化打防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露头就打,有效防止了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发生。节日期间,共破获刑事案件2起,抓获嫌疑人4名。


  疏堵保畅平安出行


  交警部门以疏堵保畅为主、以打击整治为辅,全面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巡逻,强化路面管控,大力整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3余起(酒后驾车10起,超速72起)。


  为民服务暖心守护


  节日期间,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欢度假期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情,为群众带来了节日期间的融融暖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