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新学期“启动”,汶川公安撑起“安全伞”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29 10:34:5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化“护校安园”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汶川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03127.png


  护学岗


  新学期开始,各个护学岗的民辅警都提前到岗,全力维护校园内外秩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03214.png


  反恐培训


  为有效防范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提高全校教职工的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汶川县公安局民警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教育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03226.png


  开学第一课


  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的民辅警深入校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秋季“开学第一课”,做好新学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中小学生上下学筑起交通安全屏障。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让法制教育走进校园,汶川县威州镇派出所副所长为全体师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新的学期护航平安号角已经吹响愿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汶川公安全体民辅警时刻准备、全力护航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