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马尔康公安“小喇叭”宣传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14 15:15:19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自疫情发生后,马尔康市背街小巷里出现了一支手持小喇叭向群众宣传防疫政策的队伍。温馨的提示,挨家挨户地宣传,在这个静默的城市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4151001.png


  连日来,这支由马尔康市公安局民辅警组成的“小喇叭”宣传队,每天手持扩音喇叭,穿梭于背街小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封控在家的群众开展防疫宣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理解和支持防疫工作。此外,在社区公开栏、重要路口、小区楼道张贴告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4151012.png


  在疫情防控宣传中,民警不仅有手持“小喇叭”,四台巡逻车也加入到宣传阵地,警车在巡逻的过程中,通过喊话器播放防疫工作须知,号召每一位居家隔离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4151026.png


  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小喇叭”宣传队也将持续发挥作用,与群众在一起、与这座城市在一起,坚决把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到底,共同迎接防疫胜利的到来!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