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敲门行动”全力做好转运保障任务,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13 11:25:04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及时斩断潜在的病毒传播链条,做好高风险区环境全面消杀。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9月11日晚20时许,由马尔康公安、市消防、理县公安组成的转运工作组,对马尔康市某小区居民实施闭环转运隔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314.png


  工作中,为了让小区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转运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进入小区逐一上门,耐心为群众讲政策、做宣传,及时消除群众的疑惑和顾虑,为转运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329.png


  与此同时,身处防疫一线的执勤民警以身作则,通过电话联系在该小区居住的家人主动配合转运工作。当民警家属率先垂范登上转运大巴,小区居民深受感染陆续走出家门配合转运隔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337.png


  考虑到小区居住的老人和小孩,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转运工作组特意将有带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安排在小区周边条件优越,设施齐全的酒店进行隔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此次转运隔离的温馨和周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344.png


  转运隔离只是暂时的,目的在于排除疫情风险,尽快让生活恢复如常。坚定不移地支持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是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相信疫情的阴霾很快就会散去,胜利的曙光正在向我们招手!


  (信息来源:马尔康市公安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