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百日行动丨马尔康公安与时间赛跑,同疫情决战!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02 11:33:05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当前,马尔康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省、州、市三级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马尔康公安全警上下积极与防疫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配合,夜以继日开展流调溯源工作,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02113238.png


  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有这样一支在幕后披星戴月,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的流调溯源队伍,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付出着艰辛的努力。


  晚打一分钟电话,就有可能造成更多的人感染,晚打一个小时电话,“危险”有可能已经到了外地。他们分秒必争,不懈怠一分一秒,为全市精准封控,追踪溯源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有了准确信息的支撑,他们身着白衣战甲,不分昼夜随时待命,以“防控做先锋、守土我有责”的勇气和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转运接触者、深入疫情发生地,他们从未退缩,一次次成功地完成了党和人民交办的防疫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坚守依然在继续,马尔康公安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完成各项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战“疫”堡垒。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