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8-26 15:58:4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8月24日,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参加并指导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6155757.png


  此次活动,以11个党支部为小组,共有22名党员民警参加。赛事分为理论必答题、抢答题、红歌飞扬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新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裁判员5名,记分员2名,确保比赛评分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选手们审题沉着冷静,答题积极热情,在你追我赶的答题现场,充分展现了九寨公安队伍团结向上、勇于拼搏、能打必胜的顽强斗志品格。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激发全局民辅警主动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赛促学、以学促知、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中,在思想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