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喜迎二十大 监督员在行动 【百日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8-25 10:19:0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外部监督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监督员在行动”专项工作,8月23日,九寨沟县公安局聘任了12名社会代表为新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向九寨公安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1836.png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飞主持活动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及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九寨沟县公安局关于聘任2022—2025年度特邀政风警风警纪监督员的决定》,向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长生代表公安局专题汇报了县公安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继续紧扣重点任务,紧盯风险隐患,强力攻坚推进,持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上级部门的监督,始终保持力度不减,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发言


  各位监督员代表纷纷谈感受、说变化、提建议,对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特别是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打击犯罪、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围绕队伍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一系列针对性、可操作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聘请警风警纪监督员目的就是“开门纳谏”,希望各位监督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履行监督职能,紧盯制约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多讲故事,多宣传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的忠诚事迹,多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宋飞代表公安局党委表态发言并承诺:全体民警向我看齐、向党委班子看齐,讲纪律、讲规矩,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