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阿坝”马尔康公安开展植树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4-10 09:34:56 】 【 来源:马尔康公安

  为充分发挥义务植树在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4月9日上午,按照马尔康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马尔康市公安局以植树活动契机号召全体民辅警积极参与,增强生态文明责任意识为创建绿色生态康城品牌增光添彩。


2668437e302d23af350ec6a721e963ca.jpg

  

  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55名民辅警来到马尔康市松岗镇,在山下民辅警各自拿上水壶、铁锹、铁铲等植树所需要的工具,在义务植树活动处领取了小树苗。民辅警徒步15分钟左右来到植树地点,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精心种下一棵棵小树苗。


dba7da03d803252c23972adf4e770e4e.jpg

  

  整个植树活动过程,民辅警对待每道工序都细致认真,一丝不苟,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并以高标准、高质量超额完成了植树任务。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