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若尔盖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4-02 10:30:39 】 【 来源:平安若尔盖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以及全州公安局长会议要求,进一步对标若尔盖县委“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破冰突围、提能善政”总体思路,4月1日,若尔盖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若尔盖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c51069f49e8d5467572ff568182b51d1.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执行省厅“深耕计划”,锚定县局“1125”发展战略,以“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载体,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战斗姿态,和“敢打必胜、奋勇争先”战斗信念,自我加压标高线、排险治危守底线、多方联动筑防线、精锐出击强战线,切实维护了全县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用“白+黑”的付出、“5+2”的汗水,实现了“五个方面的提升”, 在全州目标绩效评估工作中勇夺“一等奖”,实现了全州领先、草地领跑。全年多次得到省州各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获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誉、换来了社会各界的掌声。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体民辅警要全面实施县局“110”(保住全州一等奖、争夺单项一等奖、争取队伍问题零发生)发展战略,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全力跨越”的豪迈干劲,“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顽强作风,奋力谱写“若尔盖公安”精彩新篇章,为“世界最美高海拔国家公园若尔盖湿地”作出新贡献。

  

  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导员、副所长、内勤和获奖民辅警参加会议。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