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马尔康公安连收多面锦旗诠释警民鱼水情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4-01 09:51:23 】 【 来源:马尔康公安

  自“谋治1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马尔康市委市政府和阿坝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马尔康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力。连日来,马尔康公安收获颇丰,接连收到多面锦旗。


29abb4e852c48e5585b11acbe5216f07.jpg

  

  3月29日晚,马尔康市梭磨乡马塘村村民泽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马尔康市公安局梭磨交警中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找到肇事逃逸车主,帮助他挽回了万元损失。


fdcfdf0629c334b5451d3f73e1e95c99.jpg

  

  3月12日,施工单位负责人将一面面印有“倾情相助路畅通,一心为民保安全”的锦旗,送到沿途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马尔康公安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大型器械运输中保驾护航。

  

  3月7日,马尔康市脚木足乡S220复建路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 神勇擒贼 保民平安”的锦旗,送到脚木足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帮助施工单位挽回万元损失。

  

  3月4日,施工单位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时刻见真情” 的锦旗,送到马尔康市公安局沙尔宗中心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辅警在紧急时刻果断处置,及时对单位受伤职工进行救助。

  

  下一步,马尔康市公安局将以“谋治”系列为抓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