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全省禁毒工作成绩突出个人:九寨沟公安民警刘树霞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18 09:22:01 】 【 来源:平安九寨

  据“四川禁毒”消息,3月12日,四川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对2020—2023年全省禁毒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成绩突出个人拟表扬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拟推荐10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为2020—2023年全省禁毒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成绩突出个人拟表扬对象,自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进行公示。

  

  九寨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

  

  刘树霞被评为

  

  2020—2023年

  

  全省禁毒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image.png

  

  刘树霞,先后在派出所、禁毒大队等部门工作,从警26年以来,奋战一线、坚守初心,以一名缉毒警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诠释着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忠诚使命。

  

  在禁毒业务上,刘树霞参与破获过多起涉毒案件,抓捕犯罪嫌疑人多名,曾做案件主审员时,成功突破了一名负隅顽抗的贩毒分子口供,为侦破案件作出重要贡献,同事评价她:“审案子绝对有一手,厉害得很!”刘树霞深知染上毒瘾后难戒,在抓到吸毒分子后,她总会与吸毒人员交心谈心,引导他们积极配合治疗,戒掉毒瘾,渐渐地许多吸毒人员都和刘树霞成为朋友。在开展禁毒宣传中,刘树霞和同事们以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六进”工作为抓手,深入校园、繁华街道、社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2020年以来,她参与宣传活动80余次,受众人员21000余人。

  

  在内勤工作上,刘树霞认真谋划办公室工作,能始终与上级部署保持一致。三年来,她起草撰写各类会议纪要、讲话及汇报材料500余份,保障重大会议47次、参与调研25次。在工作中,刘树霞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多个荣誉称号。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