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若尔盖公安民警书兰达机:我是一颗“螺丝钉” 钉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18 09:17:13 】 【 来源:平安若尔盖

  书兰达机,男, 32岁, 2014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若尔盖县公安局阿西派出所四级警长。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他每天行色匆匆地在派出所、各村寨间辗转,在无数个晨曦与日落中,他用一身风尘深刻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职责与担当,成为了辖区群众最信赖的“守护者”。


image.png

  

  因派出所警力有限,书兰达机凭借双语优势既担任内勤又负责外勤工作。派出所工作点多面广、事杂量大,内勤就像一条线,必须连接起上传下达、服务协调、台账档案、宣传报送、统计保障等各项工作。书兰达机作为内勤民警,始终秉承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精致,尽心尽力为群众,为派出所其他民辅警服好务,站好岗,保障派出所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科技愈加发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影响恶劣、手段多变,极大的威胁着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书兰达机同志主动请缨,承担了派出所的日常电信精准劝阻工作。2021年至今,上级公安机关共计派发3400余条电信劝阻任务,积极针对每一条劝阻任务他都耐心务实地开展排查、预警、劝阻等一系列工作。因为他知道,每成功劝阻一条电诈信息就可能挽救一个家庭,因工作认真确保了辖区3年来未发生一起电信网络诈骗,书兰达机同志因此受到了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从警10年,书兰达机头顶警徽,身披警服,始终如一,不忘初心,坚持发扬“螺丝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用忠诚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