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九寨沟县公安局:冲刺起步,决战开局!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28 09:59:38 】 【 来源:平安九寨

  2月26日,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九寨沟县公安局召开收心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九寨沟县公安局上下要迅速收心拢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态度,全力推进全年公安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2b6069d123a0fb30edce4f6b27afc103.png

  

  九寨沟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九寨沟县公安局在家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议对春节安保值守工作给予肯定。会议指出,春节、元宵佳节期间,广大值守民辅警顾大家、弃小家,兢兢业业,持续确保了全县社会稳定。会议强调,要迅速调整状态,明确新的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复盘反思2023年目标考核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提前安排,有力推进。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清查整治,加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重处,进一步提升重点景区、重点路段、重点场所见警管事率,持续营造高压严管态势。全面开展交通安全监管、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监所安全排查整治,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见真招。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全面摸排各类案件线索,严厉打击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强调,要严格队伍管理,强化常态监督,紧盯重点岗位、“八小时之外”、执法规范等重点环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警各项规定,坚决防止队伍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