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促进高质量发展】四川警察学院郑友军副院长一行到理县公安局开展交流调研座谈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29 10:48:1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警察学院、理县公安局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校局合作”。5月26日,四川警察学院郑友军副院长一行到理县公安局实践教学基地,与理县公安局开展交流调研座谈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泽周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9104714.png


  座谈会上,副县长、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泽周代表局党委对四川警察学院郑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刚介绍了理县公安局实践教学基地基本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泽周围绕队伍现状及“校局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最大限度利用好学校优良的教学资源和理县公安局丰富的实践经验、强化合作培训、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深化双方交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郑友军一行对理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校局合作”工作表达感谢,希望借本次契机深化四川警察学院和理县公安局的沟通交流,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双方的发展。


  泽周指出:“校局合作”是实现“教学练战一体化”的有效载体。四川警察学院要持续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与公安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要继续以“校局合作”为抓手,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对标公安工作实战,补齐短板,突出专业性、实践性要求,实现携手共赢。


  通过此次调研,理县公安局将在深化警务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等方面与四川警察学院加强合作。双方在座谈会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在会议中就拟定合作协议、计划等内容形成共识。下一步,四川警察学院将与理县公安局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以更优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实现公安院校与公安机关互通、互融、共享,以公安教育事业推动公安实战,真正做到校局“双轮驱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