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九寨沟县公安局开展“百日行动”夜间清查 ▏新篇2号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12 09:14:4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贯彻全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5月10日晚,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全县展开夜间治安大清查行动,进一步巩固当前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出动警力325人,警车52台;集中清查酒(旅)店、未办证留宿场所67家,娱乐场所21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毒品缉查尿检61人,查处1起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2091327.png


  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十分重视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清查行动开展,专门召开工作推进会,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保障大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2091357.png


  行动中,治安、交警、禁毒等警种与派出所密切协作,在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联合开展检查。民辅警深入酒(旅)店、娱乐场所、洗浴门面等人员密集行业场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对重点行业的营业许可证以及服务人员的从业资格进行逐一核查,强化对流动人口的实名登记管理,全面清除“黄赌毒”违法行为滋生的土壤。


  公安交警结合“减量控大”专项工作任务,在城市主干道、国村道路交接处部署警力,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清查行动,积极保障全县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2091408.png


  同时,民辅警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防盗防火等法律知识,提高自我安全防范的主动性。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