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 ▏九寨沟公安禁毒宣传不停歇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06 09:17:50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省级禁毒教育示范县建设,积极营造禁毒、拒毒、防毒的浓厚氛围,近日,九寨沟县公安局以举行群星演唱会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辅警、禁毒志愿者在新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6091607.png


  活动以摆放禁毒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受众群众切身感受毒品的危害。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禁毒横幅2条、展示禁毒展板12张、发放禁毒小礼品50余份、制作禁毒留影框1个,受教育人数2000余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6091558.png


  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逐一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毒品仿真解释盒向大家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积极和大家进行互动,潜移默化地让大家接受禁毒知识的熏陶和感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6091551.png


  “我们根据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的相关要求,积极转换宣传思路,通过禁毒民警和志愿者前期精心准备,活动中积极与群众进行互动,最终是让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到禁毒防毒当中。”禁毒民警表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6091540.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