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事小情深!理县公安为福利院老人办理身份证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04 14:26:0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紧扣“五件大事”“使命八问”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吉祥先锋志愿服务和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积极提倡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党员民警化身“快递员”到县福利院将办好的身份证送到年迈且行动不便的老人手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4142541.png


  “汪大爷,这是你的身份证,我们给你办好了,你可要收好”。近日,理县公安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向万彬带领党员民警陈祖超化身“快递员”到县福利院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辖区群众汪大爷手中,帮助老人解决“燃眉之急”。当民警将身份证送到汪大爷手中准备离开时,汪大爷紧握民警的手迟迟不愿松开,感激之言溢于言表:“感谢你们为我办身份证,帮我解决了实际困难。”


  点点滴滴为百姓,细微之处显真情,虽然是一张小小的身份证,但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理县公安局党员民警“用心、用力、用情”服务群众,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诠释了理县公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的服务宗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