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三轮车抛锚隧道内,茂县公安交警秒变“推车哥”!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27 09:39:25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2023年4月26日10时50分,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新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停在铜钟隧道内,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巡逻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三轮摩托车在铜钟隧道内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启动。此时,隧道内过往车辆较多,为防止造成交通拥堵,巡逻民警秒变“推车哥”,帮助驾驶员将三轮车推至安全地带,及时确保了道路畅通。


  车辆应当做好日常保养和维护,确保车辆部件正常工作,车辆发生故障抛锚时,一定要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放置警告标志,防止发生事故,在自己无法维修的情况下,一定要报警求助。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