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茂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9 09:41:45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2023年4月15日,茂县公安局多警种密切配合,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吕某,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追回被盗电瓶40个。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9094118.png


  经查,2023年1月至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吕某先后窜至茂县富顺镇、凤仪镇等地盗窃群众电动车电瓶。为尽快破案,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发起合成作战,办案民警连续通宵奋战,对案件进行详细研判分析,通过开展大量侦查工作,最终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吕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茂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这里,蜀黍奉劝那些动了歪心思的人,不要有侥幸心理!莫伸手,伸手必抓!同时,也提醒各位车主:平时要提高防范意识,别因一时疏忽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